北京小妞

喜欢落叶飘洒的季节,在这里我也收获了属于自己心中的那片阳光。
正文

游泳池中威猛的同事

(2007-06-03 13:35:28) 下一个

快到夏天了,楼下的室外游泳池昨天刚让门房给清理干净,蓝色的池水看得很舒服。女儿问我什么时候可以下去游泳,我说到月底吧,现在的天气还有点凉,什么时候早晚都穿短袖了,就可以下水了。   
      

昨天下午,天有些阴,小风吹在身上还有点凉意。6点多从外面回来,看到游泳池里有人在游泳, 我的第一反应,这天敢游泳的肯定是从小吃牛肉长大的邻居老外,不过老外都喜欢晒,不大怎么在水里扑腾,今天太阳又不好,会是谁呢?女儿也很好奇,于是我们俩决定去看个究竟,到了跟前,才发现游泳的原来是在一起工作的中国同事,快50了。我说,你太火爆了,这么凉的天,又没太阳,当心别冻着。同事说,还好还好,刚开始下来真要咬着牙,游开了就好多了。说着,开玩笑地往我女儿身上撩水,水离女儿好远,但弄得惜命的女儿还是哇哇大叫。我跟同事说,你可真要当心, 池水刚消毒, 还在过滤,去年的水,再说还没晒透呢。同事直说没事。

回家告诉老公,把老公也给吓了一跳,现在才25度左右就下去游泳,还是悠着点吧。我说,这说明我们吃草长大的国人体格真不比老外的差,还这么热爱游泳。

果真,印证了老公的话,今天见到昨日水中威猛的同事,直跟我说,觉得浑身上下都不舒服。我 说,你看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