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妞

喜欢落叶飘洒的季节,在这里我也收获了属于自己心中的那片阳光。
正文

女儿爱上了班主任老师

(2007-06-19 08:45:28) 下一个

       女儿的中班老师生病了,临时换了一个老师,很年轻。以前接女儿时,女儿和小同学安静地坐在沙坑边等着,看到我,会很快从地上站起来,然后 高兴地扑过来。但自从换了这个年轻的老师以后,每次去接她,她看到我居然跟没看见一样,旁边的小朋友提醒她,她也笑着不说话,老师也跟她说妈妈来了,她也没反映,托着小腮帮坐在那儿不知道小脑袋瓜在想什么,看我走近了,她才站起来依依不舍地靠着老师,在老师怀里腻味着不走,老师亲她一下,女儿也亲她一下,好像还不大想过来,直到我走过去 ,没办法了,才只好跟老师告别。

  我问她,是不是很喜欢新老师,女儿直点头, 是啊,原来的Virginia我喜欢,现在的老师更喜欢,女儿连蹦带跳地回答我。

  其实,女儿新老师的芳名叫Cristina,一个虽然年轻,但却对孩子很好,充满了爱心的女老师,这样的老师,小孩子能不喜欢吗?换作我,也一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