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断袖问情

(2007-03-19 03:12:38) 下一个

  轻轻拔去发簪
  让柔柔的丝光滑过你的臂间
  抬手
  欲拭去你凄迷的晶莹
  却蓦然不知所措
  为你
  抛却君临天下的尊严
  屈服在你
  玲珑透彻的眸中
  放纵情怨
  斩断千年不改的桎梏
  为了心底的那份禁忌
  与你一道沉沦
  
  当地狱的幽冥展现出他别样的妖冶
  你无悔的笑容伴着我笃定的柔情
  携手许下一生的承诺
  只为你眼中不再有无助的凄惶
  吻你
  我梦里的可人儿
  不舍你那纯真的憨言
  吻你
  我一生的知音
  留恋你那清澈的忠诚
  任谁也不曾明白
  没有祝福的相恋竟是你我永世的执著
  不忍看你背负迂腐教儒的诅咒
  把点点素罗染透夺目的殷红
  蒙上你的双眼
  让你远离世俗鄙夷的目光
  揽你入怀
  嗅着你特质的芬芳
  怕你受到一丝伤害
  武断的将你禁锢在我的身旁
  心痛
  念你无奈的迷茫
  万壁河山也不抵你昨日的轻扬
  悦耳的銮铃从脑畔划过
  浸入我的心田让我酣然入梦
  才知道上天的薄情
  让我弃下你独自远行
  恍然间记得你不悔的柔肠
  在烛焰的尽头写下泣血的诗篇

  就这样一路追来
  信仰那所谓今世来生的承诺
  不曾有过的轮回
  慰廖你心中的孤寂

  我的可人儿
  你可曾后悔
  就让这旷世的波澜随年华流逝
  什么千秋功过都是后人的断言
  只有你
  我心中的可人儿
  为你甘愿斩断衣袖
  换你甜美的梦回

  悼西汉哀帝与董贤的旷世奇情
  公元2001.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