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繁花剑雨舞天涯——楔子

(2007-03-19 02:55:17) 下一个
  由来不会解相思
  一寸断似一寸、且成灰
  由来不会解心疑
  一丝追似一丝、泪频催
  静夜乌啼
  千山水尽
  步步频登长天梯
  且看星移
  不知斗转
  还如春梦泛江蓠
  
  听过多少刀光剑影,看过多少腥风血雨,却在今日心也迷茫、泪也迷离;不会改变、不是执著,却是辛酸、却是无奈。
  多少年风流云散,多少日西窗裁烛,留下梦多少,心事多少,一寸寸断过心房,流逝远方
  
  那一年,我看着月下的花在一瓣瓣凋零
  那一年,我看着南归的鸟无声的离去
  那一年,我看着你站在远远的树下
  那一年,我看着北上的烟消散在风中
  十里扬州
  夜雨长安
  我很想知道
  这天有多高
  这地有多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