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火锅-一个人的独舞

春的脚步近了,园子里的花开的姹紫嫣红,想春是真的来了。四个女人,国内素未谋面,却相识相知在这芝士飘香的地方,也是一种缘。
正文

无题

(2007-05-14 06:51:00) 下一个
        一大早,胳膊被扎了四针。可怜我那细胳膊,就这样成了试验品。右边不行,左边再来。医生尴尬的笑:
         “上个星期我们就一针见血的,对吧?今天怎么回事呢?看来我今早的咖啡没喝够啊!”想着还要去扎四次,痛苦加郁闷。
        这个星期只上三天班,开心。 我,整个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不学无术者。桌子上的一大摞书,我眼皮都懒得向它们翻一下,手就更不用说了。
        每个周五的中午都跟老布出去买洋葱蛋糕,顺便买个彩票。我们是屡战屡败,越败越战。上个星期五一看欧洲彩票居然达到八千六百万欧元。兴奋得我们眼儿都绿了。赶快掏钱,一人买一半。说好了,中了奖,一家一半。看我们,毕竟是好同事,凡事都讲究个公平。
        回到办公室,第一时间报告,看来想发财的美梦是破灭了。老老实实的工薪族,还是乖乖的打我们的工吧,发财梦还是可以做的,但就不要再浪费钱了。
        为了彻底改变我的缺铁症,改变我基本上不吃肉的习惯,上个周末,我是连着吃了两天的牛肉哇!望着盘子里的大牛扒,眼一闭,心一横,拿着刀和叉,拼了。这还不够,硬是把猪肝酱当蜂蜜的往面包上抹,然后捏着鼻子,一通狂嚼。哎哟,那个难受哟!
         咖啡时间快过了,打住,好好工作去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