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火锅-一个人的独舞

春的脚步近了,园子里的花开的姹紫嫣红,想春是真的来了。四个女人,国内素未谋面,却相识相知在这芝士飘香的地方,也是一种缘。
正文

不速之客

(2007-03-28 04:11:06) 下一个
昨日,春光明媚,阳光灿烂,想着应该有不少游人,但直到下午3点也才不过做了2笔生意,眼见着快到关门的时间了,客人倒象约好了一样,呼啦啦的来。

LG也凑热闹这时打电话,告诉我他刚从日内瓦回到家,心中有些不忍,心疼他长途跋涉,免了他过来接我。
 
等我忙完手中的事,已是19:30,匆匆赶回家竟已20:00,刚进家门,老公宣布一大新闻:10分钟前有两位不速之客到访.
 
LG打开门来还未说话,这两位客人已大声先行自我介绍,

--我们是苏黎世警察局的,老公一惊,仔细想了想好象没做什么犯法的事,于是打着哈哈.
 
--请问您太太在吗?她有申请瑞士护照吧?警察说到 原来如此,LG放下心来"请进请进"。

警察进的家门有些不自在的说,"对不起,我们摊上一份不得已的工作,来看看你们...,"

"看我们是不是真结婚。"LG接嘴道,没问题。
 
警察看见了我的靴子,开玩笑道"我们相信你是不会穿女装鞋的。"

"我就是想穿,也穿不下,哈哈。"老公说。
 
"我们可以看下你们的睡房吗?" LG将他们引进卧室,好狼狈的,卧室里还有我的胸衣挂在床头,不过,这下他们不再问任何东西了,准备走人.
 
LG还想挽留,"不再等一下?我太太10分钟到,你们可以和她聊聊。"

"不了,不用了。" 警察5分钟不到,匆匆走人。

其实好友麦兜早已告诉小呆,准备好接受检查,警察局应该很快会有人来你家拜访,所以已经做好准备是在周末,哪知他们竟然会在平日的晚上,真是难为他们这么晚了还要工作,也庆幸没有与他们打照面,觉得还真是不习惯别人来查岗,会有一种怪怪的感觉,现在好了,不用再见他们了。
 
想想也不能怪他们,毕竟是有很多人利用假结婚,来换取身份,只是委屈了我们这些不作假的老实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小呆, 没遇上警察叔叔,没过瘾巴?加菲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说实在的,我觉得他们真的多余,让我总有一种被侵犯了的感觉。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在博客首页看到标题,打开看,还纳闷,谁跟我们小呆这么像呢,然后就发现,原来真是小呆。

好好,终于接受检查了吧。不出三个月,红本本就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