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刚到硅谷,我步行过十字路口,差点被右转弯的车撞上

(2007-06-05 23:05:34) 下一个
不只以后如何处理?来米国多年,这还是第一次遇到。以前都在小地方,大家开车都很nice.从没遇到这种事,请前辈指教。

事发在晚上8:40左右,天刚刚黑, 还没黑透。刚从公司出来,回旅馆。

1。先按行人过街灯,等灯变了以后(行人可走),以走出4米远左右,

2。突然听见后面有车声,转身一看,一辆SUV飞奔而来。吓的我赶紧往回诺步。司机也在这是看见我,急撒车,大概离我只有3米左右远。可他还不耐烦,看我不动,还想绕过我接着开。

3。由于那天太累(刚到公司报到没几天),也没带笔,用脑子记了一下车牌照 (加州的牌照是字母和数字混编的,不太熟,如果是分开编的,还好记一些),可转身就忘了。 周围当时有停的车(等红灯),可等20多秒钟后,就全开走了,没有人下来愿意当证人。

请问以后遇到这种情况如何处理?由于刚到加州硅谷,妻子和孩子还没过来,怕她们担心,还没敢和她们说。
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