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易的思考

一个以思考为娱乐的人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发句牢骚,对比一下美国的super bowl和中国的春晚

(2014-02-02 07:13:06) 下一个
本人从不看春晚,年年都是那么红光亮的视觉效果,毫无创意/个性的节目内容。美国呢,也有一项和春晚“媲美”的“群众运动”,那就是super bowl. 这个举国上下人人都关在屋里看一种戴着头盔的,看不见个性的,类似暴民打砸抢的“运动”,真是让我对这个国家的民主制度和个性文化大打问号。

不过没关系,喜欢这项运动的千万不要为我这两句牢骚而扫兴。也不要为我的精神状态担忧。虽然我个人对红脖子运动深恶痛绝,但不看super bowl 并不等于没有事做。我将继续研究纳到的伤情。。。

祝tt各位大侠春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