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抱负

(2008-03-05 21:09:00) 下一个
晚饭做了3个菜, 做好后, 我说先拍照, 老公大声抗议:“我要吃饭!” 我在抗议声中拍完照, 等我放好照相机回来, 嘿, 人家已经吃上了。吃完饭后, 吃了一块奇思蛋糕( 以前不觉得好吃, 后来越吃越觉得好吃)。吃饱喝足后, 我对老公说“人生在世, 吃喝二字!”老公笑着点头“你可真有抱负!人生在世总要对社会有贡献啊。” 我狡辩 “ 贡献是为了得到所需的, 最根本还不是为了吃喝!” 老公哑然,嘿嘿。
晚上的小菜全景:

四季豆,蘑菇炒豆干:

雪豆炒肉片:

清炒小白菜:

饭后甜点:cheese cake(从costco 买的)

路边的树开花了:

近点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