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复习

(2007-09-08 20:59:33) 下一个
今天早上和老公一起去了COSTCO把车的四个轮胎给换了, 说是轮胎磨损的很厉害。等了3个小时, 终于拿到车了。回到家, 想想要复习, 就没劲。磨蹭到了下午,终于良心发现, 不看书不行了,拿起复习资料,看了一小会儿,尽然睡着了。醒来后, 心里那个悔啊, 拿起资料接着看。为啥要复习呢, 那是有原因的: 这个星期的一天, 忽然接到一个电话, 问我可不可以去一家小学辅导一个不懂英文的中国小孩, 我很纳闷, 问她怎么会有我的电话号码的, 那人说我的名字在那个校区的名单上。我说没问题啊, 什么时间呢。 我们约好时间, 对方忽然问我注册了没, 我傻傻地说我不知道, 对方给了我一个电话号码然后挂了。我想了想,终于想起来了: 很久以前, 有个朋友介绍, 我就去指定的地方参加一个考试,结果四项中有一项没过,我当时以为没戏了, 所以就没关注这件事, 没想到现在会有学校给我打电话, 呵呵。我按着那个号码打了好几次电话, 最后不得不在电话里留言。半小时后, 终于对方回电话了,是个很友好很耐心的女士。她帮我一查了一下,说是因为有一项没过,所以不能填表格。她让我抽空再去考一下。什么世道,想帮助孩子, 还得要考试。 想想还是星期一去考一下吧,考过了,可以去积累些辅导孩子的经验;考不过,咱就专心工作, 不折腾了。嘿, 真是自己给自己找罪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