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痛醒

(2007-06-16 23:37:44) 下一个
昨天晚上睡着了后, 无意中动了一下, 背上的神经拉扯着痛,就痛醒了。 然后又迷迷糊糊地睡着了,接下来又给痛醒了。 如此反复到天亮, 7点多, 干脆起来, 要痛你就痛个痛快吧! 起来后, 去院子里浇浇水,清理清理花枝,到忘记背痛了。 再然后和老公开车去买菜, 去图书馆借了些DVD。 回家后,我边看DVD边小心翼翼地转动着脖子和背, 开始转动地很慢, 后来就加速起来, 嘿嘿, 觉得好多了。 一盘卓别林的摩登时代让我们乐呵了一阵子。看完了摩登时代, 老公建议出去散步, 被我找出很多理由拒绝了, 老公很气愤 “ 你有没有看见我鄙夷你的眼光?” 我坚持看着电视屏幕, 摇摇头 “我没打算看你的眼光, 嘿嘿!” 后来我换了一盘周润发的DVD, 老公才算气消了, 看着DVD, 也没再提散步的事情了。 明天吧, 明天一定陪他去散步!有句话说的好:Yesterday is the past, Tomorrow is the future, Today is the present! 希望今天的礼物是不会再被痛醒了, 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