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游玩

(2007-04-05 18:53:53) 下一个
早上醒来 ,想到今天会去动物园, 心情有些雀跃。 自己也觉得奇怪, 这么大年纪了, 怎么还会有这种心情呢。 想起小时候听说第二天要去动物园, 高兴地一晚上不能入睡, 就盼着天快点亮。 好容易熬到天亮, 却因为缺乏睡眠一天都无精打彩的。带着两只熊猫眼, 在动物园里闲逛, 都不知道是我看动物呢还是动物看我, 呵呵。 有几只猴子远远地看见我,就不停地叫。 我没好气地看了他们一眼, 心想, 怎么算我也只能算是熊的远方亲戚, 和你们也没关系阿, 瞎激动什么。后来才琢磨明白, 他们一定是饿了, 向游客要吃的呢。 说的太远了, 话说今天早上我们坐在车上,听着 60个左右的孩子的吵闹声 (比菜市场要吵多了, 呵呵),到了动物园。 大家分散开, 开始游玩。 看到了很多好玩的动物:长颈鹿, 犀牛,斑马,黑白的猴子,白极熊, 大黑熊, 袋鼠, 老虎,狮子, 袋鼠, 还有侧身游泳的企鹅, 呵呵。 好玩的是那些孔雀, 到处跑, 好像好多的笼子里都有他们的身影。我们刚到一个笼子前的时候, 一只孔雀就开屏了, 我还以为是为了欢迎我们呢, 结果发现他的附近有雌孔雀, 呵呵, 我自作多情了一下。 回来的车上, 一个孩子坐在我旁边, 看见他俩眼直直地,我就知道他累了, 快睡着了。 果然没过一分钟, 他的脑袋就开始在椅背上晃来晃去的。 我让他把脑袋靠着我的手臂睡, 他拒绝了。 然后继续晃, 一会儿咚的一声撞在窗户上, 一会儿脑袋撞在我的手臂上, 这样进行了几分钟,最后终于他的脑袋停在我的手臂上, 不动了。 快到目的地的时候他醒了, 又精神十足了, 呵呵。 虽然好玩, 可是 真的很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