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允诺

(2007-04-28 19:14:01) 下一个
老公在出差前就允诺说周末他做饭, 所以我就盼着周末的到来, 呵呵。 今天本来说好不出去了, 可是下午的时候老公说去买菜, 不然做饭没有原料。 我们去了中国店, 买了些蔬菜, 来到专柜前买排骨和五花肉, 一位大叔对我说“ 你看上去很面熟阿, 是不是很久没来了? ” 我笑着说“是啊, 最近有些忙。 ” 他有点感慨地说“忙好啊。 ” 我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 只好笑笑。回家后, 老公着手做粉蒸肉, 我去院子里浇水。 辣椒终于发芽了, 让我觉得很欣慰,呵呵。 月季也开花了; 韭菜还躲在土里,琢磨着是不是要继续长; 九层塔给太阳晒得奄奄一息了, 我赶紧把花盆移到荫凉处, 希望还有救。 浇完水, 我就去忙我的事情了, 也无非是在网上瞎混。 一个多小时后, 老公大喊一声“吃饭! ” 我忙跑下楼, 可还是招来不满“ 故意那么迟不下来盛饭, 我先吃了。 ” 说归说, 他还是等我一起吃饭的, 呵呵。 桌上一道青菜炒蘑菇, 一道粉蒸肉。 吃着粉蒸肉, 我不得不承认老公做的比我做的好吃。 老公说“我觉得粉蒸肉里肥肉比瘦肉好吃。 ” 我笑了“ 那你吃好吃的, 我吃不好吃的 , 看我多大公无私阿。 ” 老公气定神闲地说“ 一般来说, 我吃饭都是先吃不好吃的, 然后再吃好吃的。 ” 我无语, 只好埋头苦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