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高兴

(2007-04-11 22:40:50) 下一个
中午吃完午饭, 我在清理桌子, 一个孩子笑着问我“你叫什么名字?我忘了。 ” 我笑着看着他, 他说“哦, 我想起来了。 嗯。。。听说下午你会带几个大孩子来,是吗? ” 我点点头“是啊, 你高兴吗? ” 他也点点头。 他在教室里转了一圈, 然后又来到我面前“You know what? you are my favorite teacher! ” 这话让我感动了一下, 谢了他, 他高兴地走了。 我仔细听了一下, 好像好几个孩子在议论这事儿, 呵呵。 下午我带了几个大点的孩子来到这个幼儿园,园里的孩子们可能太高兴了,都不知道该做什么了,傻傻地站着, 呵呵。后来大孩子们主动和他们玩, 这些孩子们才回过神来, 那个疯阿, 喊都喊不住。 后来我们要走了,园里的孩子们依依不舍地站在门口送我们, 我告诉他们大孩子们还会再来的, 他们才高兴起来。 大孩子们也挺高兴的, 我们回去的路上, 就讨论下次再来要准备什么游戏, 呵呵。 感觉今天过得挺快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