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搭没一搭

好不容易有了个孩子,可后面的路还很长。想记录下她成长的点点滴滴,又实在没时间!
正文

母亲节

(2010-05-09 13:22:52) 下一个


昨天带如意去了趟CHILDREN'MUSEUM。她在PEEP'S WORLD 为我画了幅画,庆祝母亲节。上书:MOM I LOVE YOU。
好几天前他们父女二人就嘀嘀咕咕商量怎么给我过节。今天我赖在床上,好让他们有时间准备他们的把戏。听到敲门声,好象有DELIVERY,因为听见如意问她爸爸,是DELIVERY MAN 来了吗。我猜是鲜花?是外卖的吃的?不得要领。还没正式起床如意就先送来她做的美丽的喝水杯,里面居然还有几包茶叶!说是让我上班时喝,好放松。被他们请下楼,居然看到FEDEX的邮件。老公说是如意夏令营的事儿,一看发信人真的是那个我们报名的学校。打开一看,什么夏令营呀,全是如意送我的礼物!其中还有他们班每人一页的COOKING BOOK。赶情他们爷俩一直在跟我演双簧哪。FEDEX 的信只是自己用人家的信封,自己敲门假装DELIVERY。老公还假模似样的教训如意,不能自己跑去开门,要叫大人去开!
坐在餐桌旁,吃着他们准备的早餐,好爽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