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搭没一搭

好不容易有了个孩子,可后面的路还很长。想记录下她成长的点点滴滴,又实在没时间!
正文

最新语录

(2007-10-08 19:05:45) 下一个

如意现在越来越会表达自己。经常会说一些让人窝心的话以达到其想要,或不想要做被要求的事的目的。比如说: 妈妈我可以吃冰淇淋吗? (你不是刚吃了一根了吗,怎么又要?)因为我喜欢你,我真的真的好爱你!(这哪跟哪啊?我实在看不出吃冰淇淋和爱我之间的必然联系?)。

如意以前有2句以不变应万变的经典语录,就是 'cause it not working(不管用)'和‘因为我喜欢的’.不管什么情况下,只要被问为什么没做某事,回答必是这一句'cause it not working'. 比如:你为什么不刷牙?'cause it not working'. 为什么不吃蔬菜?答'cause it not working'. 问她为什么做某事,回答经常是‘因为我喜欢的’。比如为什么捣乱,答‘因为我喜欢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