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无霜

竹林晓风 风奏竹琴 琴唱竹情 曲以载道 道以养德 德以树人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啊,情人

(2007-03-16 19:12:23) 下一个

  啊,情人
在我的心里
珍藏着对你的真诚
在我的血管中
流动着对你的深情
爱,在每一个细胞涌动
爱,在每一个分子、原子发生
爱,在每一个中子、质子
乃至每一个夸克
播种 

 
我依恋你呀

像白云偎着蓝天

难舍难分

我依恋你呀

像攀着树枝的

葛藤

我依恋你呀

像狂风追着骤雨

——执着汹涌



我深情地爱你

像掀起狂涛般的海啸

摧枯拉朽

横扫一切红尘

深深爱呀

像出炉的钢水

那样热烈、奔腾

像广袤瀚海

千万匹劣马驰骋

朝着爱的圣殿奋进

即或前面四伏陷阱

决不留停

也将有如干涸之中

那对深爱的鱼儿

相濡以沫

只求涅槃——新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