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到毛毛妈的饭菜天天变花样,而且比餐馆不差。

(2007-04-11 11:41:30) 下一个
请教一下这里的强手们,你们怎麽想出那麽多点子,是不是做饭时手头有菜谱书呀?你们是怎么安排时间?每天花多少时间在做饭上?是不是周末把下周要做的菜都做个计划?有些材料要提前准备好(比如香菇就不能临时泡对吧?)?上班的时候想不想回家做饭的事?

我每到做饭时才想起要这要那,材料不够就凑合了,做出来也不香,因为料不全呐。有时周末兴致勃勃地问老公孩子,下顿想吃什麽,我提前准备。他们回答:肚子还没饿呢,不知道。等到下午6点了,他们说想吃饺子。我手头又没肉馅。哎,真难。我老公说:我没食欲时,你问我吃什麽?我想吃时,你又说没料,没法做。我家人就是这样,吃饭的人从不给做饭的人留足准备的时间,食欲来了立马就想吃。

大家如果能交流一下这方面的经验,肯定对我帮助很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