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ICKS

(2006-12-28 07:45:25) 下一个

good:



我能看到的是, 一是中国概念,二是以video为核心的telecom, network, communication, wireless股票,有点象2004年的能源股票,有点方兴未艾的感觉.


中国概念,可能和以前中国庄不一样的是,主力是境外的fund. 我看了看CBAK,相当的undervalue.对一家nearly 100%YoY growth的公司,Analyst给出的target price is 16x PE?!还有168上的black_hawk也提到的XING.这些傻呼呼的WS fund mgrs会从一个毫不关心而忽视的极端,转换到过分崇拜的极端.


Video/telecom股票,我就不多说了,讲的已经很多了.


dave_liu黑鹰看好XING,我也开始重视了. 你再一点头(不是最后一根稻草Laughing),我就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