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大草原上一只远征的骆驼

大草原上的一只骆驼,她跋山涉水,又找到了另一片草原。
正文

谈谈我的BLOG和我.

(2007-05-01 18:10:33) 下一个
我自己都不记的在多少个网站建过BLOG 了,有的忘记了ID 和PASSWORD 有的连网站都不想不起来,其实在文学城里偶还有另个BLOG,可惜忘记了密码,又不知道用的是哪个E-MAIL 地址,所以无法取回密码,试了几次,放弃了,那个BLOG 是为了一个朋友而建的,今天他的脸都开始模糊,时间这个东西,是个多么微妙的玩意儿,建立BLOG 时的心情早已经离我10万八千里呢,总以为可以有个地方纪念曾经有过的回忆,谁知道记忆也可以模糊的只剩下一些片段,也许是不想太多,新的生活总是充满了气息和无限的遐想,就如一个人走在路上突然出现了十字路口,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又必须做出选择,无论你选择了那条,都会失去走另外一条的机会,你没有选择它,所以你不知道究竟路上有什么风景,光凭猜测和想象是不够的。

浏览过一些朋友的BLOG,没有一个是相同的,看了很多朋友的手记,没有一遍是相似的,同样的人,各有各的生活,同样的生活,又有不同的喜怒欢乐,我想我的生活很简单,很简单,简单到连丰富的内容都没有,没有刻骨铭心的爱情,没有红红火火的事业,我有的只是一个平凡的家庭,普通的父母,健康的身体和一颗不算太傻的头脑,这就够了,我不是美女,更不是淑女,我的声音不温柔,可我的心很善良,我不会穿着高跟鞋,硌蹬,硌蹬的走在平滑的路上或是地板上,因为我讨厌那样的噪音。

记的最深刻的一次是来加拿大后的第一次和网友见面,大约有40多位把,其中我和几个比较熟悉(网上聊的比较熟)见面后,很多网友都来对号入座,算是很成功的一次大型聚会,组织的朋友加了好的的游戏,大家玩的都很痛快,脑海里把那天去的人都过了一遍,发现我既然还记的他们,除了成为好朋友的几位以外,其他的人走的走散的散,留在OTTAWA 的只有13个(加我),很感谢那次聚会让我认识了那么多的朋友,在这几年内,是你们陪我度过了一年又一年,看着他们,短短的5年,有的从单身到结婚生子,有的分道羊镖,更有的因为第3者插足,弄的好好的家庭妻离子散,头上加着一个"红杏出墙,抛妻弃子"的名胜,我知道是我太保守,不乐意接受改变和变故,人人都有权利追求幸福,我想所谓幸福是不该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学会放弃又何尝不是一种美丽和另一种幸福呢?回头他们又对我说,最没有变化的就是你,是的,表面看我确实没有什么变化,其中的种种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我,5年来外形上的变化远比心理上的变化大的多,首先02年9月到03年1月,短短的3个多月,我迅速增长了35LB,可恶的加拿大(大家拿),让我疯狂的爱上CHEESE,割下来是多么大的一堆肉,想想就不寒而栗,心里上成熟已经和年龄相符合,不再像以前那么固执,也变的圆滑起来,佩服自己既然不将讨厌2字写在脸上,于是再也没有得罪过周围的人。在没有找到专业工作2年里,我成了GROCERY STORE 里面的一名CASHIER,再有CASHIER 成了一名HEAD CASHIER ,然后又成为STORE MANAGER,从8。5/HOUR的工资到10$/HOUR,又转成14。5$/HOUR,后来既然懒到不想找工作,就这么荒废下去,回头一数奋斗在一线为LABOR 的日子--15个月,吓的偶打了一个激励,呆的越久,费的越快,读书成了唯一的选择,于是偶又重新拿起丢掉快5年的书本,成了一名大龄学生,转眼就要毕业了。

偶不知道自己是幸运的还是不幸的,我花了3年所学的专业既然又无用武之地,目前这个工作很轻松,各种BENIFIT 都有,又开始犯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ttlesiste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叶子。
和你之间定是有缘分的,期待我生活中有你的出现。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不管怎么样都是你自己走的路,做为朋友,只有一个词送给你,而且一直----“支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