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大草原上一只远征的骆驼

大草原上的一只骆驼,她跋山涉水,又找到了另一片草原。
正文

2007回国主打-婚礼

(2007-06-19 16:02:23) 下一个

和和,不是我的是偶最最亲爱的弟弟。

2007年5月26日。

浩浩荡荡接亲去了,偶代表婆家人陪弟弟接亲去了,偶被放置在摄像车里。

弟弟一直都说是车队搞好了,回去才知道原来只有6辆车,而且已经签了合同,装了花车,头车才是个AUDI ,总想为弟弟做点什么,25号晚临时又找同学加了4辆,姐夫又找了6辆,可惜已经没有时间为弟弟在做准备,AUDI 就AUDI 把。不过还好,一色黑,没杂色。哥哥的2个朋友骑着摩托开路,即使这样我还是觉的阵势不够大。只要他们开心就好。

阳光明媚真是个好日子









我一直在尽力想把整个车队都拍下来,可惜没成功,看了摄影师的,才知道原来差距是那么大。







到达第一道大门;;;不难也不容易敲


第2,3道门不攻而破,难道有歼细??猜对了,偶嫂子是也。

6楼抱下来有点吃力,还是背着把。。

上了"花轿"就是人家媳妇了

走把,回婆家了。







我们讲究不走回头路。驶入小区。。




在家里呆了一会就去酒店了,西西,去酒店路上没跟车队走,偶的追踪告一段落。

结婚行这个,收礼然后记帐。


迎宾省略,都是带人物的,偶胆小不敢乱自张贴。看看场面把,14备2的酒席,结果开了15桌。


仪式又都是带人物, 这个叫我如何是好呢?检个人少的来
2只小鸭子对拜,,好玩及了。

交杯酒了。



哎,很多很多的精彩片段,可惜人家都有削像权的说,最后祝福弟弟和弟妹白头到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surayya.uyghur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啊,祝福他们!!
依岚芬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多热闹的婚礼,祝福!还有那么庞大的一个迎亲车队,绝对的新疆特色!哈哈哈!!!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你结婚,我一定去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5月的乌鲁木齐有这么热么?变了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祝新人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这一路都是哪啊?全不认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