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大草原上一只远征的骆驼

大草原上的一只骆驼,她跋山涉水,又找到了另一片草原。
正文

Victoria lsland -花儿自说自话板

(2007-05-04 14:20:25) 下一个
别怕,风雨来临之际,有我在你身边。


吊起来看


一不留神,我也学会上房揭瓦


姐妹



可真是个慢性子


花儿你开的在艳,没有蜜蜂的吸出与纳入也是不OK 的


让人吝惜,让人疼


谁比谁更上镜

别害羞,把脸转过来

数你穿的最多,开的最累


好张扬的个性


层层剥


看什么看??没有见过我发怒吗?


平凡也没有什么不好


说你呢,搞什么金鸡独立吗?


我就是这么拽



看看,把我的背都踩弯了。


众人拾柴火焰高


要想和对面的MM DATE 先贿赂我把


请问这个市什么东东?是花还是果?


Thanks for your ti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