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大草原上一只远征的骆驼

大草原上的一只骆驼,她跋山涉水,又找到了另一片草原。
正文

加西游记

(2007-05-02 13:22:17) 下一个

看到摄影里面这么多漂亮的作品,心理很是佩服,首先我申明,我拍的东西是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的,我当时用的是CANON S POWERSHOT S45,在专业人士的眼里可能是早被淘汰了的一款,偶米不多所以到现在还是用着它。把这些片片发到网上只是想与和我们一样热爱旅游的朋友分享。

多谢指点,也欢迎拍砖.

03年8月26早上从OTTAWA 出发,11天后抵达温哥华全程行使5500公里,大温市内和维多利亚岛没有算在内。

先来一张,路过的THUNDER BAY ,没主题全当到此一游照把。

在ONTARIO 内一路都是沿着SUPERIOR LAKE 在行使。


第一晚在离M省100公里的MOTEL 住下,第二天早上9点不到我们就看到了

很进的地方立着MANITOBA ,不难看出象征MANITOBA的一个动物把。朋友开玩笑的说,看看咱们安省多大气,再 看看这M 省,大拇指指的方向是M,牛头的方向朝着ONTARIO,一头把你顶回去。


我们只在WINNIPEG 这样稍大的城市吃吃饭,加加油,一路上也拍了一些,不过什么特别之处,也许是错过了美景。。。
我们也不赶时间,总是停停走走,不记的用了多久就到了 S省

Saskatchewan是一个草原省,这样的草垛到处可见,为了研究它,我们特意把车停在路边看了个清楚。

下一站就是ALBERT 省,很多NATIONAL PARK 是位于它和BC 省之间的,我们的时间多花在这里了。在CALGARY 呆了大半天,游了一下城市,饱饱的在CHINATOWN 吃了一顿,可把我们美坏了,一路上就没好好吃炒菜,又囤了足够的水果才不舍的离开.


Chinatown 附近的一文化中心

剩下的时间我就在山里穿梭。这是贯穿加拿大东西的铁路。


看到这条彩虹时,我们所在的地方并没有下雨,我们猜测这是反射。



一直向着西开,我们和太阳赛跑。晚晚都有这样的彩虹拌着我们,几次忍不住停下车来欣赏这美丽。可惜技术有限。。


连续几天都是这样美丽的黄昏,使我们的路途增加了几分绚丽的色彩


这是从通往BANFF NATION PARK 最高顶缆车上拍下的景色,这几张,我到感觉新疆也有这样的山, 哈哈。。。




这座大山就像一倒切下的一样,完全看不到背面.



这个小东西,大家见的多了,不过还是决定送给大家养养眼。


Jasper national park




落基山脉风景







著名的BANFF 古堡酒店,朱容基访问加拿大时曾下踏于此。

YOHO NATIONAL PARK 里面的一条FALL




COLUMBIA ICEFIELDS,我们去的时8月底,听说6月是最好的季节看冰川,不难推断,景色远比我拍的要好看。





送一只纯洁小手。。。


先跳过一些,我会慢慢的添加,STANLEY PARK看过去的市容







DOWNTOWN 的一酒店,很古老。

这座大桥是 哪里我记不起来了,只记的我们走了好长的一段路。 很累,很类


还有很多待续,在LAKE LOUISE我们呆到太阳落山才走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照的很好看啊!向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