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大草原上一只远征的骆驼

大草原上的一只骆驼,她跋山涉水,又找到了另一片草原。
正文

妈妈的一封信。

(2007-05-10 13:22:18) 下一个


臭臭女儿;

知道你要回家的消息,我和你爸爸非常开心,爸爸放下电话就给姐姐,哥哥,报喜了,你提到要买东西,千万不要,家里任何东西都不缺,买机票,空手回来就好, 我把你最喜欢的白色带水仙花的床单被套都给你准备好了,就等我们的臭臭回来。
你一定要听话,什么都不要买,你能回来我们已经很开心了,想想5年没见,孩子,你受苦了,爸爸和妈妈却帮不上你,我们只要你安全,顺利的回来,别无它求。我们一定向往常一样带着你最喜欢吃的米皮去接你。想来,多少个日夜没看着你吃饭,睡觉,真希望快点见到你。

想念你的妈妈

2007/5/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ttlesister 回复 悄悄话 那还不是一句话,吃石河子凉皮,吃吃吃,,,外加几个烤包子,你说这生活还有啥追求???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好感人哪,这让我又想起我上次回家妹妹去乌市机场接我,带的妈妈准备的石河子凉皮子,听说了吗?下次Littlesister,叶子,你们回去来石河子我请你们吃,,,,,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除了“嫉妒”,还是“嫉妒”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一定一定一定帮我多吃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