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大草原上一只远征的骆驼

大草原上的一只骆驼,她跋山涉水,又找到了另一片草原。
正文

泼一瓢

(2007-04-30 17:32:11) 下一个

这周下雨,所以没咋出去,当然羽毛球还是照打不误,早上上班追尾,小事。。。偶今年可能要行背运,一定要小心在小心,3月底时偶的LITTLE ONE 弄了一个大大的U TURN,吓的偶魂飞魄散,原因怪我开车打电话,冰雨过后,路面溜滑,过后朋友说偶运气好,是啊是啊,这么大的U TURN 既然连路崖都没撞着,记起来了去年的3月大雪过后也有弄了个U TURN 2人在车上,都镇静的出奇啊,真是佩服那样的情况下还如此冷静,偶的心里只有一想法:"车可以毁,人不能伤。"哎,要是我能有个不要钱的专业司机该多好呢?该4的资本主义社会,啥都要钱。
说起开车,偶是10万分不愿意,不喜欢,甚至讨厌,偶要有钱,天天打TAXI,要不就顾专人司机,要么给自己装个飞毛腿,想去那就去那。等咱有了钱,雇个司机把。5年转眼而过,偶成了有着5年驾龄的老司机了,当初在国内,偶也是开过东风141的主呢,拉杆挂档,一眼能望见地下,哈哈,真是手脚并用。偶的车技是4也不提高,到目前连平行趴都不会,闹市明明有个位,可惜偶那臭技术就是近不去,好几次在MONTREAL偶厚着脸皮拉个路人过来请帮忙,一点感觉也没有,想想除了头进我还勉强过关,尾进别提了,偶是能头进绝不尾进的人。朋友拉偶去车场联系过很多次了,每一个人不摇头的。难道偶上辈子是赶驴的,,硬是不会这电动玩意?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偶也开过10个小时从OTTAWA 到NEW YORK CITY 的,一朋友无限鄙视偶说:"你只回走直路,只要稍微转个弯就啥了。"我这老马不识途啊,方向感差到连东南西北都分不清楚,我也不知道这 问题该怎么解决。太阳啊太阳,我知道你是东升西落,可是偶奏是弄不清楚你怎么能给人们当向导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俺是尾进直,头进歪的和你相反,都怪俺那个才可夫斯基,教俺硬是在海边停boat的地方45‘角练习了一个星期倒进,所以俺现在有倒进的位置安就不直进,哈你如果来澳州俺们交流,交流
Littlesiste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叶子
你的话总能温暖我的心(酸你一下)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极度不喜欢开车的那种,但是,一定要小心呢!!!记得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