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大草原上一只远征的骆驼

大草原上的一只骆驼,她跋山涉水,又找到了另一片草原。
正文

重大发现

(2007-04-10 19:03:20) 下一个
自己从一个非常感性的人变成了一个非常理性的家伙,不知道能坚持多久,加油,胜利再前方。
上班乱逛网站,既然给我发现了一个HIKING 的好地方,其实本身早就存在了,只是以前都是跟着有心人,今年准备我来当个有心人,让他们跟着我跑跑, 看看我能否给大家带来意外的惊喜,不过呢,H的队伍要广大些,不能只局限于一辆车,否则遇到大熊怎么办,偶跑的快,不代表其他人也跑的和我一样快啊,再说,别看熊笨重的样子,跑起来不一定慢把。对的,OTTAWA 的夏天太短,我们要珍惜每一天的阳光,坚决不在床上,沙发上浪费灿烂的阳光,,顶着太阳就不要钓鱼了,会中暑的,H的话,起码还可以被遮啊。
好了,夏天来了,大家都蠢蠢欲动了,开始新一论的招兵买马ING,可怜偶包包里的MONEY,实在不多,想要的又过多,看到人家拿单反,偶也想要,连片都拍不好,还想将排场,我要检讨自己,不过MONEY 自己飞出去,可不赖我,偶又不能24小时监视它啊,银行卡刷刷刷的感觉实在是太爽了了, 时髦的说是COOL。我想COOL,也想帅呆,钱是什么东西?钱嘛纸嘛花嘛,花完了再来,总之今生钱能满足我的愿望又能取之不尽用之不完该多好呢?今年生日我就许这个愿望,回头看看30年,偶可都是好人,这个愿望不奢侈把?巴巴变。我还是要父母身体健康,家人幸福如意,我开心,快乐把。钱多多花,钱少少花,没钱不花, 做起来好难好难。。。。矛盾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