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大草原上一只远征的骆驼

大草原上的一只骆驼,她跋山涉水,又找到了另一片草原。
正文

新来的KIEHL'S

(2007-03-14 14:21:01) 下一个

拖朋友从米国带回来了Creamy Eye Treatment with Avocado 和Cucumber Herbal Alcohol-Free Toner,之所以买他们是因为网上的评价是如茶如水,刚好眼霜也要见底了,于是就,总之女人的钱啊,都让做化妆品的人骗去了,谁叫咱们爱臭美呢。

先说说Creamy Eye Treatment with Avocado;

这款眼霜也不像JM 说的那样神奇,也可能对我不神,用时感觉挺干的,还不好吸收,自我感觉我眼部比较缺水,既然不吸收就补不了水了,既然买了就和别的交换着用把。

再说说Cucumber Herbal Alcohol-Free Toner;


这个我喜欢,尤其是味道淡淡的,也挺水嘟,不过我还是决定用它来敷面膜算了,下次可能不会在买了,其他JM 用着好,对我可能不合适,我还是算了,就凑这么一次热闹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