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每一个人的爱情都不一样——西藏在哪里?(二)

(2009-08-26 22:03:41) 下一个

因为老板娘的风头劲爆,挡住了我看西藏的视线,我使劲地瞅了半天,就只看见她在我面前晃呀晃的,我想我已经严重迷恋错了对象。于是我又尝试着一目好几十行地阅读她的文章,试图撇开她风姿绰约个性张扬的影子,未果。我只好放弃。她的游记,她的西藏情结,注定什么都是她的,容不得我这个第三者掺乎,我只能以旁观者的身份盲目地嫉妒加艳羡。

听说老板娘明年还要去西藏,我有些蠢蠢欲动。

我计划着要厚颜无耻地粘上老板娘,让她带我一起去。可是后来我发现像我这么厚颜这么无耻的人多去了,以至于老板娘考虑要组团去。这时,又有人说了,去西藏,不适合组团去,因为每一个人的爱情都不一样。我这么没主见的人,一看到振振有词颇有道理的文字,就更失去了主见。

我很犹豫!

首先,我担心人越多,想搭上老板娘的难度系数就越直线飙升,其次,我很确信,我和老板娘的爱情绝对是不一样的,通过看文看图,我能从表象上感觉出老板娘是媚到蚀骨的女子,而我则是土得掉豆腐渣的人。由现象看本质,我知道我俩对爱情的追求和感悟注定有分歧,虽说我仍抱有殊途同归的幻想。

矛盾痛苦之际,网上新结识的一美女向我抛过橄榄枝,邀我与她结伴。欣喜雀跃之余,我又想起老板娘的旅友野驴给她的叮嘱,野驴说找旅伴,要找有好习惯的。虽说老板娘和野驴叨叨半天也没具体地解释清楚啥叫有好习惯的,我想大致的精神我是领会的。

我不知道这个美女都有啥好习惯,但我想至少我俩要有些共同的习惯吧。我对如何了解人也很白痴,按自己的标准就是,样貌上要一见钟情型的,星座上要不是互相排斥的,最好还是要八字合的,不过我连自己的八字都不知道,就算弄到别人的,也测不出。让我心动的是,该美女跟我说了她在感情上是个白痴。这点我喜欢。因为我也是。

俩个感情白痴在爱情上必然会有更多的相似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有创意!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一起一起! 我要自己开车去!免费带上你和飞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