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黑发你脚

(2007-07-01 18:49:20) 下一个



穿过我的黑发你的脚(爱妻颂之六)

老公天生是奴才,
孝敬老婆是神的伟大安排。
21世纪属于母系时代,
女人把男人主宰。
在尖酸刻薄中爱戴,
在皮肉之苦中崇拜。

老婆的本领比拉登还要厉害,
拳脚功夫如黄飞鸿般排山倒海。
稍不如意一轮飞天皮带,
欺妻之罪干脆直接拉出去活埋。

(Rap:老公的脸被扇成冬瓜,手被拧成麻花,说话声音变得嘶哑,走路仿佛吸食了大麻,嘴里喊着妈,地毯上找着牙,这就是新兴爱情的美丽代价。)

我在喝彩,
为你的独裁。
我在等待,
为穿过我的黑发你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