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卅五W州际公路大桥

(2007-08-03 19:54:50) 下一个



卅五W州际公路大桥
我就是被你抛弃的钢筋水泥堆
架在明尼苏达山磊
每日遭繁尘残摧

你的无情令我伤痕累累
你的冷酷叫我日渐憔悴
四十年爱情绝望的狼狈
最终化为

溢流的浊血
遍地肢离破腿
混合我的四分五裂
伴随血红残阳余辉
静静沉入圣保罗河水

唯一的遗愿
希望
用我最后心碎的眼泪
看清你的妩媚
为了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anzerfaust 回复 悄悄话 米国的钱钱都被老犹拿去玩金融游戏了,底层的anglo和amigo生活日益贫困化。中产对老犹的愤怒日益高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