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境

(2007-07-22 19:23:03) 下一个



梦境

(一)

昨晚,
开启梦的风帆,
你我置身无人的幽境。
参天的古木,
惬意的绿荫。
清澈见底的天池,
一望无垠的大草坪。

鲶鱼在湖面悠闲兜着风,
嘴里吐着小烟圈。 (好象袖MM那样)
闸蟹在岸边潇洒划着拳,
酩酊冒着酒气。

随着风的旋律,
蝴蝶和蜻蜓轻快跳着华尔兹。
这时蜗牛递过鲜花请柬,
邀你我参加蛐蛐与蝈蝈的婚礼。 (俺不知道蛐蛐和蝈蝈的区别)

白云口若悬河,
侃着与大山的爱情。 (侃大山)
我拥着你,
你拥着风儿聆听。
你银铃般的嗲笑,
和着枝头伴唱的黄莺。

(二)

羊儿透着油香,
大步流星跨上烧烤架。
牡蛎闪着银光,
轻盈爬到你我的玉盘里。

吃一簇野蕨开胃,
抿两滴桂花露清心。
含半嘴人参果作甜点,
饮小口葫芦汁当水酒。

鲜嫩的凤尾菇,
可口的绛珠草。 (不知道好不好吃,反正从鸣凡兄那里学会了这个中文单词)
千年灵芝,
万年雪莲,
你我用青青草原打着牙祭。

白粉王子和白穴公主, (好美的童话耶)
希望抽干那海水。
好让梦的风帆,
永远滞留在这幽境。

(对不起,俺就是一好吃的主儿,尽想着吃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聋骑士 回复 悄悄话 多谢爱MM光顾寒舍,周末好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来问骑士周末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