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龙骑士

(2007-06-12 07:50:27) 下一个

Eragon(龙骑士)

Dragon Rider 是我的名字,
Peace Keeper 让我名留千史,
Night Fighter 其实只是个掩饰,
Dish Washer 才是我真正的专职。

Harry Potter 为我提靴,
Ghost Rider 替我擦鞋,
Batman 慌着闹转业,
Cat Woman 急于奉献给我第一滴血。

Predator 遇见我改吃素,
King Kong 看我一眼而剖腹,
X-Men 随我的歌声抽搐,
Fantanstic 4 听我吟诗从此不会数数。

也许唯独,
Superman 有我的魔法和功夫,
但是为了装酷,
Superman 从来不穿内裤。

抑或,
Spider-Man 拳脚还凑合,
可惜他马子肚皮被我搞大,
Spider-Man 他马上就要下课。

我屹立在 Bridge to Terabithia 远目,
眺望 Narnia 的广袤国土,
仰天长啸惊圈猪,
翠花,还有谁比我更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