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伊战故事

(2007-03-12 21:02:49) 下一个
原创伊战故事集锦

1)

宪兵抓回三个逃兵进行审讯。

宪兵:你为什么要逃?
逃兵甲:我不是逃,弟兄们作战很辛苦,我想给弟兄们找点吃的。
宪兵:那也用不着后退十英里啊?
逃兵甲:沙漠很大,要退十英里才能回营地拿到汉堡包。

宪兵:你为什么要逃?
逃兵乙:我不是逃,弟兄们作战很辛苦,我想给弟兄们拍张照片。
宪兵:那也用不着后退十英里啊?
逃兵乙:沙漠很大,要退十英里才能回营地拿到照相机。

宪兵:你为什么要逃?
逃兵丙:我不是逃,弟兄们作战很辛苦,我想给弟兄们找点乐子。
宪兵:你不用说了,所以你要后退十英里才能回营地找到女人,是吧?
逃兵丙:不,长官,我只是想回去拿肛门润滑剂.....

(2)

哨兵甲:卧倒,有情况。
哨兵乙(卧倒):在哪里?
哨兵甲:我听见“嗤嗤嗤”,好象是伊拉克人点燃导火线的声音。
哨兵乙:对不起,白天CHEESE吃多了,我刚才放了个闷屁.....

(3)

布什总统视察霉菌驻伊拉克战地医院。

布什:同志们辛苦了。
全体伤兵(除一人外):首长辛苦了!
布什(小声问随从):那个混蛋为什么不应声?
随从:在前线,弹片飞进了他的脖子。很不幸,他哑了。

布什:全国人民为你们骄傲。
全体伤兵(除一人外):(热烈鼓掌)。
布什(小声问随从):那个蠢驴为什么不鼓掌?
随从:在前线,路边炸弹炸飞了他的双手。很不幸,他废了。

布什:我以三军总司令名义向全体指战员表示感谢,(敬礼)。
全体伤兵(除一人外):(起立敬礼)
布什(很大声气愤的):那个肥猪并没有被炸断双腿啊,为什么不起立回礼?
随从:报告司令,那个肥猪是个女兵。在前线,她天天陪男兵操劳。很幸运,她有了。

(4)

霉联社记者采访驻伊官兵。

记者:请问你对这场战争有什么看法?
士兵甲:我们的总统简直就是集白痴弱智傻瓜蠢驴二百五于一体.....
长官(强行打断):这家伙泄露重大军事机密,拉出去毙了!

记者:请问你对这场战争有什么看法?
士兵乙:我们的总统根本就是屁股长在了脖子上,脊椎里流的全都是鼻涕.....
长官(强行打断):这家伙泄露重大军事机密,也拉出去毙了!

记者:请问你对这场战争有什么看法?
士兵丙:我....我们的总统是世界上最伟大英明的总统。他指挥的这场战争以最小的伤亡代价攻陷了一个军事强权国家。我们不仅征服了大片土地,更享用了他们无限资源,用我们的文明去同化这些原始人。最终为了世界的和平,还要把这个国家搞分裂,我....我们的总统简直就是诸葛亮再世啊!哈哈哈....
长官:听了这位士兵的话,我感动的想自杀,(呜呜呜)....,你叫什么名字?我要提拔你!
士兵丙:我叫桑切斯,长官,不用提拔,让我赶快入籍就可以了....
长官、众士兵(异口同声):你不是霉国人,那你刚才说的总统是....
士兵丙(害羞状):卡德隆。 (注解:现任墨西哥总统)。
(众皆S_B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anzerfaust 回复 悄悄话 应该加上游击队奇袭卡比拉省伪军总部那一局。
化妆成米军,说着阴文,开着米军的SUV,直入总部,将米军当场击毙4人,俘虏三人,然后从容撤退,审问然后处决三米占领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