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纪念我上一段爱...

(2007-03-14 00:33:48) 下一个

嗯.......
我上一段恋爱,
对某一些保守的人来说,其实是很不可思议的...
他们一定会问我,
你没见过他,你怎么去爱?
我有时也会问自己,
我没见过他我怎么去爱他?
我爱他什么?
而且还爱得那么深...
或许,我可以把这一切一切的答案,
用一个字回答,那就是:缘。
我和他,在网络相识,相知,到相爱.....
然后.....................再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和他的爱情故事,在网上发生,在网上结束...
我们甚至没有见过面....
唯一牵连着我们的,就是电话网络......

呵.......很可悲吧?
我也这么的认为....

我和他的发展,就从他捎来的第一封邮件开始......
就是一句:你好!

就因为这一句,我们开始了谈话,进而有了那种该死的:心跳的感觉。

起初,我并不相信网络的所谓爱情,觉得很无稽,
他也一样,可我就不知道他当时为什么会追求我了。

从开始的挣扎,
到接受他,然后和他相爱,只是3个月。
我们也在网络上举行过盛大的婚礼,
所有的山盟海誓,是他给我的,
我们也为彼此承诺过,
到最后,
提出分手的,却是一直给我信心,要我一定要相信他的他。
我实在不知道他有没有想过我的心情,
因为他说:你有一天会知道,我也是为我们大家好。因为这一段感情,我们都很痛苦。相爱,却不能相见。
也许他说得没有错,
可是我却认为,
他胆小,他想逃避......

而我,勇气十足,
等了他整整一年,
被他冷淡对待了一年,
被他忽略了一年,
对他关心了一年,
思念了他一年.......


最后,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很可悲....
我的关心,等待,
换来的是迟了一年才知道的真相...
而这个真相,我没有去向他求证,
因为我觉得那女的没有理由骗我....


那真相就是,他是要追求那女的,所以才放弃我们的爱...
我知道真相时,我很想哭,可是不知怎么的,
我却哭不出来......

之后,我们在网络中离婚了,
就这样,我们的关系就这样了....

再见后,就不能够是朋友吗?
或许是我太天真.....
偶尔,还是回想起和他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
只是,此情已不再..........

现在,我有一个愿望,
就是希望能够见到他一面,
然后,跟他说一声:你,最近好吗?

吹风了,
不知道远方的他会不会感受到我叫风带给他的思念与祝福呢?







我希望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