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很闷

(2007-03-13 23:44:16) 下一个
不知怎么的....
今天感觉特别闷...
唉.....
一个月的期末假怪闷的......
前几天知道成绩了,很想写一封信给他的.....
告诉他我的成绩不错!!
可是....
他又好象没有什么必要一定要听我的好消息,
与我分享,替我开心....
唉..........
我真的很想告诉他.....
可是......................
好象不可以也没有理由这样做了.......
心情怪怪的.....


呼.........................
又想起他了....
幸好还没延伸到"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