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张啦~有钱的捧个钱场,不舍得花钱的捧个人场啊~

(2007-03-11 21:49:06) 下一个
年初的时候,同事推荐了这个网站,据说各路信息比较第一手且快捷,渐渐的喜欢上了,便也不再每天去点击新浪的新闻板块。昨天心血来潮经不住广告诱惑建了在这里的一块小天地,希望自己可以经常来耕耘耕耘,到丰收的时候也能指望着收点啥^_^

三月的春天比较低调,没有姹紫嫣红,只有星星点点的嫩绿在城市的角落绽放,但那春天到了的氤氲早已在各地春装上市和旅行社郊游路线增多的烘托下散开。上海的天气也忽冷忽热的,昨天还穿着羽绒服逛街呢,看到有个品牌的衣服打到3.8折,心动的去翻了一下,空手离开了。自己买东西太难伺候了,能看中的很少,颜色要柔和不失粉嫩,款式要简单且优雅,最好细节上带点时尚感和潮流元素。要靠火眼金睛去找的,对了,太贵的,我也不舍得。宁可把置装费省下来买几张飞机票忽悠爸爸妈妈出去旅游玩。

说到旅游,这个礼拜五就要去西安了,好期盼好期盼!别人的游记打印了40页,涵盖所有过来人对小吃,景点,交通,纪念品的建议。机票是我早早定好的打折机票,从上海到西安咸阳机场只要250块哦,回来的时候500多,再加上机场建设税,反正还是很划算呢。虽然知道,火车也是很好的交通工具,尤其适合谈恋爱的人,长路漫漫,无心睡眠,就聊天咯——不过不适用于我了。周五晚上飞,周日晚上回来。酒店定了最好的,对于住还是希望舒适点/干净点/安全点。既然机票酒店都自助,原打算景点也自助,但不得不承认的是:从小到大,晔晔计划好的事情从来没有100%完成的。计划好6点起床,估计会赖到6点半,计划好练一个小时书法的,经常偷懒早点开溜,近来一直在拉小提琴,计划好每天拉1个小时的,总是以自己天赋好,拉一下顶别人两下为借口,半个小时了事。所以这次西安行我没敢自己计划,在网页上找到当地的旅行社,比较了几条路线后,最终和当地联系人电话商议具体事项尘埃落定。周六走兵马俑/华清池的路线,周日去华山探探。周六晚上回来的会比较早,准备增肥--吃当地小吃大快朵颐。周日回程的航班我本来定得就很晚,所以周日华山回来后继续增肥然后回家。

想得挺多了,不敢再想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对吗?去年的5月份,去了Texas的好多城市玩,去之前也问了很多朋友,那里什么好玩什么好吃,记得Alan和我说,最好不好expectation太高,结果呢,大大处乎我意料,德州非常好玩,我和Jack一路上都非常非常的快乐!

大家等着我回来后写游记哦~对了,如果哪位知道怎么在文学城建一个相册的话(我只看到每个人的profile里可以放5张),请知会我,我可以多放点西安的照片,先谢过。

Best,
yey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glass_view 回复 悄悄话 等着看游记, 人来了
一苇渡江的行者 回复 悄悄话 捧个人场+ one dollar. Wellcome!
俺刚从上海回来,上礼拜本来还挺暖和,周六开始变天,风雨加降温。你躲过了。
西域公子 回复 悄悄话 像俺这样根红苗正的贫下中农只有来捧个人场了, 呵呵

俺的博开张也有些时日了,可这玩意太耗时,开了也没空经营,所以至今也没卖出几碗馄饨...

不过对于你这样的新同学, 俺们还是要支持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