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病人(二)男人的骄傲

(2004-10-24 08:30:03) 下一个

性是生命的开始,性有时也是生命的终结。

 

“我不是一个男人,我连动物都不如。有多少次,我都想一拳砸向我那没用的东西。可是,我不能呀!陈医生,因为我爱我的妻子。医生,你一定要帮帮我”。听着录音里病人小强那近乎哀求的哭声,我的心脏窒息的似乎就要爆炸。我起身重重地推开窗户,深深地吸着外面的新鲜空气。

 

小强是我的一位新病人,求诊的病因是阳萎。他26岁,正直性欲旺盛的年龄。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大慨是我上初三那年巴,一次不经意地玩弄着我的阴茎,突然一阵快感的喷射,使我从此迷恋上了手淫。每次,就象有一种神奇在吸引我。从高中到大学,从不间断,有时一天好几次。我还借用于各种各样所能用的东西,来帮助达到性欲的满足。我也从各种渠道知道了很多关于“精液宝贵”的理论,还听到不少活灵活现的故事,说某某因为手淫而遗精不止,最后疲劳而毙。我也有过惊恐,在每次手淫后很长时间还有精液流出,就以为是遗精不止了,常常有生命行将完结的那种恐惧。可是,在心理压力下我戒掉手淫的决心常常在惊恐和性欲之间晃荡。每次手淫之后我在无穷的惆怅与巨大的失落中做着自己的思想工作。戒掉的自信心在这时是很膨胀的,可惜所有的意志力都随着每一次的欲望和快感分崩离析。我曾感到自己无望了,失落感更加巨大.空虚更甚.以性欲的满足摆脱精神的困扰的依赖性更强“。

 

我关掉录音机,想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一会儿。望着窗外那川流不息的人群,想起许多我医治过的病人。夜幕下的繁华都市,有多少人都在重复着这样的故事?性是美妙的,美妙的如此沉重让你喘不过气来。

 

我对自己的烦躁感到有点莫明其妙。小强只是我的一个普通病人。给我感觉最大不同的是他那过重的负疚心理,还有那近乎绝望的情绪。

 

“我就在这种性欲满足和精神困扰的恶性循环中度过了大学生活,毕业后我在本市的一家大公司里找到一份比较满意的工作。后来我的手淫次数慢慢地减少了,我还以为是由于工作忙的原因。但我已感觉到我性的欲望越来越低。每次手淫时也越来越难达到射精。后来终于不行了。我知道我自己完了,作为一个男人我彻底地完了。我绝望过,可我又心有不甘,你知道吗?医生。”。

 

小强是一个典型的手淫过度造成阳萎的病例。从初步检查来看,他的阳萎已到中晚期了。阴茎已开始萎缩。他的病情算是比较严重,所造成的心理创伤已快到崩溃的边缘。对于能否完全治好他,我也信心不足。也许他是有希望的,那希望来自他内心深处的爱。“我认识她是在公司的一次聚会上。我和她在拿东西吃时,相互间就那么不经意地看了一眼。后来我们就边吃边聊了起来。说实在的,我的外表也不算难看,也许这就是她愿意和我聊的原因。她谈不上漂亮,但那娇好的身材足已让我心动,因为我的血里还喷流着男人的激素。我们就这样相识并相爱了。我非常非常地爱她。我曾感谢上苍把她恩赐给我。我知道我的爱里包含着我的欺骗,一个男人所不应该有的欺骗。但我期待着,也许只有她才能恢复我一个男人的骄傲”。

 

“半年后,我们结婚了。说心里话,我是真害怕新婚之夜的到来。我记不清了那一夜我是如何面对她又是如何过来的。我只记得她是那么温柔地投进我的怀里。她那淡淡的香水味,刺得我全身有点火热。我知道我不能无动于衷。我双手捧住她的脸,轻轻地吻着她。她双手搂得我更紧,我的手也开始慢慢地解开她的外衣,内衣,胸罩和内裤。当她赤裸裸的身子压在我身上时,一只手开始在剥我的衣服,另一只手勾住我的脖子不松开。我翻过身,把她压在下面。她的双手从我的腰部逐渐向下移去,开始抱紧我的臀部,她下面的那个部位在我那里移来移去。贴得很紧,用尽了力在寻找一样东西。那是我的阳具,我怎么也没想到,它这时完全还是一个疲惫的战士,泄着气垂着头于动无衷。我心里开始冒汗,恐慌紧张起来,但身体仍然和她一起应和着,希望它会在某个时候某个地点,突然雄纠纠气昂昂起来,使出霸王武士式的勇威。但是,无论她怎样在我身体下面骚动,无论她身上的热火烧得我血液怎样疯狂,也无论我怎样祈求上帝给我阳具上点灵感,一切都是徒劳的。。。。我的情绪开始慢慢消退。当我放弃了努力的时候,精神终于彻底崩溃下来。身子伏在她身上感觉不到她的体温,血液粘固了。她推开我的身子,坐起来,惊讶地打量着我。我却不敢迎着她的目光,只好哀求地说着对不起。然后就把一切都告诉了她,请求她原谅。她听后什么话也没说,我只看到她的眼角流出了几滴眼泪。婚后三个月的日子里,我用我疯狂的爱去弥补对她的欺骗。我尽我一个‘男人’的所能给她性的满足。但我不能这样下去,她也劝我去找本市最好的心理医生看看。”

 

我给病人小强安排了三个疗程。头一个疗程主要是对他进行心理治疗,消除他的恐惧和焦虑的情绪,恢复他的自信心。疗程进展的相当顺利。进入第二疗程,我开始用一些视觉刺激并辅以电磁波治疗。有一天晚上,我带他去了舞厅,这也是我对他进行治疗的一小部份。在舞厅里,我特意让一位姑娘和他在一起。出来后我问他有什么感觉,他说感到下体有点膨胀。几天后,我告诉他明天把他的妻子带来诊所一起看些治疗用的录影带。因为他妻子的角色将直接关系到治疗的成败。

 

第二天早晨,我正在办公室里挑选着录影带。突然他的妻子打来电话说小强昨晚自杀了,尸体是早上才被发现的。我听后心里猛地震了一下。怎么会这样呢?我象泄了气的皮球,坐在沙发上,两眼直直地盯着窗外。

 

两天后的下午,我去了小强的葬礼,也见到了小强一直深爱着的妻子。面对着哭泣的她,除了说些安慰的话,我还能说些什么呢?我真是一个无用的医生。回到办公室,秘书递给我一堆邮件,我翻了翻,看到有封小强寄给我的信,我急忙打开,信上潦草地写着简短的一断话。

 

“陈医生,对不起你的一片好心,我要走了。本来明天要带着爱妻到你诊所,请原谅我的失约。下午从你诊所出来后,鬼使神差让我撞见了我的爱妻正手挽着一个男人从商店里出来,还不时地亲吻着。我顿时如五雷轰顶。上苍为什么这么不公平,把她赐给了我,为什么又让她背叛我!我一下子从爱的顶峰跌落到万丈深谷。一个男人的自尊使我受不了。他们的每次亲吻就象鞭子在抽打着我。一想到那男人在床上对她的抽插,就象一把刀一样砍在我的心头。没有了她的心,这个世界我还留恋什么呢?真他吗的,这生活,我也活腻了。我不想在见到她,我只好走了。请你告诉她,在九泉之下我依然爱着她。小强。”

 

真。。。。的这女人!我不知道该诅咒谁。我使劲地喝着咖啡,觉得什么事都做不了。就匆匆地收拾好办公室,带上门,走到大街上,让自己消失在人流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三木匠 回复 悄悄话 我还不能射精的时候就开始手淫了。。。
12122 其实不要想得太多,运动可以克制手淫的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