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方便面

(2007-04-04 05:22:39) 下一个
          方便面是日本上个世纪最重要的发明,卡拉OK次之。方便面太好吃了,不但方便省事快,而且味道也香,重要的是有汤有面,不亦乐乎。
         记得我的最好的朋友,ALIAN 小时侯写过一篇作文,叫;我的第一次……,呵呵~~她写的是第一次吃方便面。具体是如何做方便面吃,20年前时候,这个是稀罕东西,还比较贵吧,由于包装的精美,尤其是面上的大牛肉,哪个诱人。以前小时侯傻忽忽的,隔着包装磨牛肉块。ALIAN的童年也是在这个困惑中度过的。。下锅煮面,按包装的说明煮,结果都干锅了,为什么牛肉还没有出现呀。。。。ALIAN的作文最后得了奖,还登了报,也许商家注意到了,以后生产的包装上,则特注有标注,这也得益于她的作文吧~~汤汤水水,确实好吃。世界上有多少人在吃它呀~~
         我觉得类似的食品——压缩饼干,也不错,可惜灾区的人才吃它。平时再能解饱,也没有方便面好吃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常吃方便面,不过现在以韩国的为主了,也就是煮面。一般面里的调料包,我只用一半,还会加上味噌酱,海苔,油豆腐,鱼片,青菜什么的。热呼呼的一锅,百吃不厌!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和你一样,那些方便面,罐头,压缩饼干...越没营养越爱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