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人间

无关痛痒的随便写写
正文

临走之际我要宣布一个重大的发现

(2007-04-02 09:07:33) 下一个
昨天我看到鹰过留痕的照片了,是jl给我看的,jl真不愧的加州的老流氓啊!

昨天实在无法入睡,以为是千千,没想到是jl.所以聊了会儿。

真是pf得五体投地。男人能做到如此坦白也算是一种境界。

他干过鹰过留痕,对此我并不全信,对看到的照片我也只是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

但图片显示,她不是个什嬷多漂亮的女人,我说“就这样啊!我不信“,他说床上还

可以,紧接着他还想跟我说细节,我说打住吧!我说你跟她认识多久了,他说:很久

了,我把他干了,又把她给甩了,所以她使劲的骂我。”除了鹰过留痕,他说他在wxc泡过20多个女人,不知道还有那些,呵呵~ 聊天即时报道,

不好意思啊jl 我想你不会介意的。男人嘛!反正你早就透明的了。呵呵~

_(&) _(&) _(&)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