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这疙瘩有个极品女

(2007-11-05 15:09:11) 下一个
和一男生以前在学校宿舍是舍友,宿舍一套里面6个独立房间六个舍友那种

后来他们俩搭伴儿搬出宿舍了,ps,不是男女关系,女生跟男生说她在某处有男友。
男生找房的时候认识一女孩子,俩人谈上了,那女孩子帮忙最后找到一房儿,离女孩子家一条街距离。

有天,女生要去pub,问男生借了些钱之类的。半夜12点回家的,洗漱完毕后大概2点多来还东西。女孩子在男生那里住,男生一般是打游戏通宵的,,所以没睡觉,去开门拿东西,,女生就问:那谁在你这儿睡了,我进去方便么?
男生说:有事儿么,太晚了,有事儿明天说吧,那谁睡觉呢,把她吵醒了她明天还有班
说了一些话,女生才走,,女孩子其实早被吵醒了,,那么大声说话没听到才鬼

于是女孩子很抑郁,,觉得那女生太不见外了吧,还东西就那么着急,非要半夜来敲门。着急的话干吗不一回家就还呢?ps,女生回家的时候女孩子还没睡觉,所以知道她回来了。

我被那个女生刺儿了好几次,,我都装傻把话题跳过去了。。。唉,,,话说我这么无害的小孩也要被人刺儿,,心里想想就可怜见儿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