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几个好玩儿的事儿

(2007-11-05 12:09:22) 下一个
其实我挺丢脸的,,,

1,去茶水间倒水,经过电脑室(俺叫它机房),看到一女的背影很眼熟,,凑上去左打量右打量,,恩,连侧脸儿都像,,,就戳了她肩膀一下,然后说:某某阿,,,
话还没说完,对方一脸惊恐转过身看着我,,,妈呀,不是我那熟人,,这女的我完全没见过,,,当场脸唰一下就热了,,赶紧跟人家说:对不起啊,,认错人,,,飞快地闪人咧


2,着急去洗手间,,偏偏通过的所有的门都是很沉,要狠大劲才能拉开的那种,我就很大劲拉开一扇门,结果门那边有个mm正在做推门状而且明显想要收回但已经抵抗不过惯性了,,当时我已经把门完全拉开,,我看mm伸着手朝我扑过来,,下意识闪一边儿去了,,mm刚控制好身子停住,,又被门‘挤’了一下,因为我闪了以后门自动关上滴,,
当时我又不好意思了,,赶紧冲上去再拉开门,,,跟mm说sorry,,,mm脸到那会儿还呈灰白色,,估计当时吓坏了,,,,,,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