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话说最近我也犯冲

(2007-10-21 15:34:03) 下一个
早俩礼拜,跟朋友上街,,去买个超级好吃的红豆棒冰,,边走边吃,,结果引得路人纷纷侧目阿。。。后来我朋友说:你丫吃冰棍的样子太色情了。。。。我欲哭无泪ing,,ps,,这银就是上次把牛尾当牛鞭那个。。

好吧,我承认那次我的错


但是我俩到市中心吃饭,,坐旁边的小帅哥使劲儿冲我们挤眉弄眼的是为啥捏?俺可没吃棒冰,没裸奔,没吵嚷,,,

恩,虽然后来那个帅哥跑去勾搭我朋友,,还不是我的魅力,,恩,我错在不该领比我好看的出门


后来更夸张了,,,我早上跑完步坐公车回家,,下了车往家走,,,有个皮卡停在路边,,司机冲我吹口哨,,,我心说:nnd,以为俺三岁小孩阿,,,切,,俺前年就十三咧。。俺瞟了司机两眼,,,走咧

话说,,我穿黑外套+红高领是我乐意,,欣赏不了只能说没文化~~

恩,,,惊险的,,,前天晚上逛街比较晚了,,,9点多上的公车,,刚坐下来没几分钟,上来一个男的,,,盯着我看啊,,把我看毛了,,,我回盯他,,然后丫一伸手指着我,,,说:我认识你,你就是那个谁,想不起来了,,我认识你,我认识你,,,我挑眉,黑线,,,汗滴,,一只硕大的乌鸦横飞过,,,,扭脑袋看窗外,,,姑奶奶我大众脸,匝地匝地。。。

唉,,,,咋办好呢,,,话说今天早上去车站接人,,路过一家赌场,,跑出来一个人叫我,,原来认错人,,,难道我真的是大众脸么??难道现在大众还有我酱紫难看到惨绝人寰的么????唉,,,,某8深深地开始思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