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一个我小时候的事儿

(2007-10-21 11:24:50) 下一个
我上中学的时候不住校,我们班女生集体欺负另一个女生,,,后来比我们高一班的几个飞妹跟我班女生合起来欺负那个女生,,后来那女生妈妈到学校找校长了,,校长说这群小孩怎么那么坏心眼,,

结果她们一致口供说是我干的,,副校长跟我奶奶说你孙女儿怎么那么坏!(副校长管后勤,我奶奶管前勤 - 抓学习)我奶奶回家闷头就打我一顿,,我心说还不知道什么事儿呢!我奶奶就说你有没有用刀割坏那谁的包和衣服,布拉布拉的,,,我说冤枉啊,,我根本没去她们女生宿舍,,

话说,我奶奶赶紧帮我揉了揉被打的地方,,那次她打我打冤枉了,,,后来我去找副校长,我说我啥都没干,我拉我班上的女生去找副校长,她们都扒墙不跟我走,我就找班主任当着全班质问那些女生,后来她们说是高年级班的一个飞妹教她们诬赖我的,她们说知道实情的统一口供,只要我没事儿她们就没事儿,如果我奶奶保我她们就撺掇家长说校长孙女干坏事不受惩罚。

我当时都崩溃了,只是中学的小姑娘,为什么心思都那么多那么深!

高年级班开除了主要的两个女生,我们班女生3个停课写检查叫家长。。。出主意的那个飞妹跟她父母扛着行李离开学校的时候正好我回家换鞋上体育课,我看着她走过来很大声地说:不要脸的贱货。。。

她爸妈看着我就睁圆眼睛,那女生根本不看我,,我就走了,,hiahia,,,当时爽死了,,,现在还是爽。。。。。。

要来说我会受到惩罚的人,我还就说了,,我那么做没错,别人害我我要出口气的,哪怕是一句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