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满园春色关不住 一只JP出墙来(最新更新)

(2007-05-03 03:29:00) 下一个
跑个题,说一下和小菊花无关的一件好笑的事.
  
  有天创意总监进来,坐下开始拆信,忽然爆发出一阵狂笑,只见他手里拿着一页纸,笑得花枝乱颤(虽然他是男的而且也不娘但我还是决定把这个成语送给他,因为他实在是太瘦了....)
  
  我抢上前去把那页纸拿过来看,挖塞一张A4纸大小的全裸男人(万分接近重点部位的时候噶然而止了,真是让人扼腕叹息啊!),身上一行修饰得很艺术的字:我的全部都给你.翻过来一看背面是简历,当然肯定不是本人的照片,大概哪个盗版图库里挖来的.
  
  唉,广告公司的人,什么样的简历没见过啊........我心想这位仁兄如果肯放自己本人的三点全露高清无码照,还可以见一见.
  
  创意总监还在颤,我奇怪了,不至于啊,肯定有深意....
  把这张纸翻来覆去看了N遍之后我终于发现了.
  
  我的全部都给你,除了我的联系方式......
  
  绝倒!!!!!!!

昨天写少爷写得太急,主要是后来困了,匆匆把少爷在我们公司的人生轨迹概括完了,居然忘了介绍少爷的女朋友.她是仅次于少爷的车和爷爷之外最重要的定语了,有了这个女朋友的少爷层次才显得更加的丰富.


少爷的女朋友是加班的时候来的,其实也不算太晚,才12点多,少爷那天的任务也不算太重,(你想能设计出把小菊花恶心到的稿子,谁敢把重要的事情交给他做....)磨磨蹭蹭的就挨到这时候了.
  
  小菊花身为负责这个案子的客服大人,义不容辞的扛下了最重要最艰巨最消耗体力的任务----------下楼给大家买消夜.
  
  上来的时候小菊花身后跟着一个女的,一男同事说:你太体贴了!!大家一边扑过来瓜分食物一边偷偷笑.少爷跟一阵风似的把那女的刮到门外去了,打从小菊花进门我就只盯着他手里的袋子,连后面跟了个人都没看见,他们议论的时候我才惊觉原来体贴是指那女的.
  
  再插句嘴,这位发感叹的仁兄也满JP的,他不是本地人,正在努力的把自己沪化中,经常向我老公讨教一些问题,他向我老公学习的第一句本地话就是---- --小甲侬好再比拟点伐,此小甲,就是大家最怕被误会的那个小甲,那段时间他嘴里没事就嘟哝这句话,已经锻炼到几乎可以把这句话作为一个语气助词来使用的境界了,至于他有没有真正实际应用.....看他刚才如此饥渴的样子,估计还没吧.
  
  
  
  小菊花说:那女的少爷他马子?我靠!
  大家问他怎么了.
  他说在电梯里,那女的见他按了这个楼层,马上问他是不是XXX公司的,然后又问是不是经常这个时候还不回去,然后又问我四金交了没!!!
  大家绝倒!问他怎么说
  小菊花说我还以为是劳动局来调查的呢!!我没答她的话,反问她找谁.
  她怎么说?
  她说奥没事我随便问问.
  

过了一会少爷一个人进来,跑他头头那里问可不可以先放他走(他头头是个女的,平时特会躲工作,一到繁忙时节她就病了,小菊花经常说我们要不要集资给她买点卫生巾免得她一来例假就不能上班)把少爷放走意味着她自己要多干活,可是大家都说做次好事吧,她只好绿着眼睛梗着脖子说:你...走吧(真想在后面加一句我.....被你伤透了心,我...再也不相信你们男人了...)
  
  于是少爷走了.
  
  这是我唯一一次遇到少爷他女朋友(而且还因为对食物过于专注而没有看见她!!!)后来我问小菊花她长什么样,小菊花说就是我们上次替XXX在三级城市做活动设计那套东西的感觉.....太深奥了....
  
  少爷说他女朋友一个月工资才1千5,拿到手还没到家就没了.
  我汗,问那怎么办.
  少爷说我爷爷养她
  不是吧这么惊竦!你爷爷真是老当益壮...
  我养她我爷爷养我,约等于我爷爷养她,这不一样嘛!
  您能不能...不要随便跳步骤啊...(少爷的思维很ORZ的,前面花自己的钱爽就已经能看出些苗头了)
  
  少爷女友不相信少爷这么些日子里连续晚归是加班,老以为他在乱搞(事实上他也确实在乱搞,看他做的东西实在没办法说这是好好搞出来的),这天实在忍不住了亲自奔来想看个究竟,现在想来,他爷爷发飚的事情应该是他女朋友搞出来的,不然少爷住在外面,两三天没回家他爷爷怎么会知道.
  
  她应该很后悔吧,自己男人被留在公司里加班,总比被送到国外去滋润洋妞强啊....
  

又想起一事,小菊花和老板过招事件~!!他们过招其实也蛮频繁的,多数老板哦也,不过这件事小菊花采取了非常手段,让老板吃了个闷亏,大家拍手称快~~

我们经常会拍照拍TVC什么的,这就不可避免的要用到道具和服装,这里面当然也不可避免的有些猫腻,那些人开来的发票看起来总是有些浮肿,不过这也没什么,都是直接拿到客户那里报销的.用过的东西客户自然也不会要,全堆在我们公司里,老板会先尝试退货,要是退不掉就组织公司内部特卖会,要是再卖不掉就降价卖,最后实在卖不掉就送....
  
  这个规律一来二去的被大家摸清以后,有次又要拍个片子,大家看着那堆刚拿来的东西开始内部分配,这个东西谁谁看中的,那个东西谁要的,最后特卖会大家都憋着不出价买....
  
  结果过了两天老板不知从哪找来她的一堆亲戚把东西全拿走了.
  
  欲哭无泪......
  
  只好按照规矩看中啥老老实实跟老板去还价..

那次是拍一个儿童用品,留下大量小孩的衣服,公司里就老板结婚了,其他人自己还恨不得穿着尿不湿呢(黄段小强却坚持要穿开裆裤,还无限神往的说:太方便了,太方便了...)
  
  那堆衣服大概是服装师为了卡油不知从哪地摊上弄来的,颜色鲜艳款式时髦(各种名牌LOGO琳琅满目,就差没正面耐克背面阿迪了)但质量奇差,让人连拿来送人情的勇气都没有.老板直接连特卖会也懒得开了,直接打包扔给亲戚(她倒是有勇气送人...)
  
  小菊花忽然说:那个椅子呢?
  靠,真行啊,东西只在公司过了一路他就瞄上了.
  老板说那种东西只用了一次当然去退掉了!
  
  小菊花奥了一声退下了.
  
  奉上椅子照片,大家自行想象...
  和这个椅子极度般配的小菊花......


一个男人来做行政本来听起来是有点怪异,但当时他应聘的职位上明白写的是.....财务助理.......
  
  先大致描述一下这个财务助理吧,他长得高也是八尺宽也是八尺,面相极其的憨厚可爱,跟加菲猫差不多吧.但看着他时一不小心就会散光,因为找他的眼睛实在是很困难....他年纪很小大概才20出头吧,但远远的看背影象40岁的样子,走近了仔细看脸,还是象40岁的样子,他开口说话了...没错,就是40岁....再多说几句听一下内容....奥还好,20岁.

行政对于他这个工作的性质并不是很满意,因为他学的是金融管理,原以为这辈子就是跟EXCEL表格财务软件和报表打交道,没想到居然阴差阳错的进了我们公司给一群神仙一样的人物处理杂事.我想他一定觉得老天在惩罚他....(对于老实人来说,规规矩矩按部就班的和文件和数字打交道反而比较轻松吧)
  
  
  小菊花问起小蜜蜂的时候,行政应该正气喘嘘嘘的在片场把小蜜蜂抱进出租车里.
  
  被小菊花看中的小蜜蜂当然没有回到宜家的怀抱......(不然这事情也就这么完了)
  
  行政苦着脸把小蜜蜂拖回到公司仓库,身上穿的一件衬衫已经半透明状态了,里面丰满的乳房呼之欲出(请原谅我在形容行政的时候比平常刻薄,因为他做了很多不讨人喜欢的事情,包括后来我跟老板打官司他还出来做假证),小菊花上前摸摸他的胸:辛苦你了叔叔.(我们全都叫他叔叔,虽然他的年纪在公司最小,原因前面已经说过了...)

叔叔一把将小菊花的手打开:就是你这个乌鸦嘴!真的没退掉!!
  
  小菊花一楞:你还真拿去退了啊??不是让你帮我留着吗??
  叔叔说:我又没答应你,帮你留怎么跟老板交代啊!
  小菊花说:你就说退不掉啊!
  叔叔说:那老板会觉得我很不会办事啊!(叔叔啊你真是白被我们叫叔叔了...)
  
  小菊花说:可是...现在你确实没退掉啊...
  叔叔说:扛着这个东西跑了大半个上海...
  小菊花说:让你和我的小蜜蜂多呆一会儿你有什么不乐意啊??
  
  (叔叔不喜欢小菊花,大概是很不愿意帮小菊花的忙,退不掉就干脆做个顺水人情算了吗,他也不肯,生怕小菊花认为自己对他好...)
  
  
  叔叔进去跟老板交差去了....只听见里面一声咆哮:他们不是无条件退换吗??你搞什么??......可怜的叔叔....
  


(附一张小蜜蜂照片)

叔叔从老板办公室出来之后周身笼罩着一层灰气,不知道是汗蒸的,还是传说中的愁云惨雾.....
  
  老板跟着出来,到处找小菊花.
  小菊花极其矜持的问什么事.
  老板说你不是想要买那个椅子吗?
  小菊花说是啊,我已经买了.
  老板惊得钢丝头根根竖起:这么快??
  
  小菊花说我购买欲望特别强烈的时候要是买不到就想死,所以马上上易趣拍了一个二手的,9成新.
  你以为老板会放弃吗?错了!!
  
  多少钱买的?
  200.
  我的只用过一次,220.
  可是我已经拍了.
  不付钱不就完了.
  这样不好吧.
  我不管.(这是老板的口头禅,绝对的!!)
  信用不好看的.
  啊你的字典里居然有这两个字我太意外了
  那你也200吧.
  不买拉倒,我挖个洞当马桶座用也比便宜你强.
  
  于是小菊花被迫以220买下了小蜜蜂......第一回合,老板胜出.(后来小菊花说他是故意的...这样后面他才理直气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