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岛的梦

琴岛的梦和歌,有笑有泪也有爱
正文

【爱不完的你】-2012年情人节

(2012-02-18 06:27:08) 下一个

云清姐姐的版本是俺心目中的原唱,温雅婉转,隽永清秀,听过如春风抚心。。 荷叶的版本是甜美动人,娇俏可爱。。。 也听了凤飞飞的原唱,深沉醇厚 ,俺仰望又仰望。。 蜗牛的甜美是琴岛下辈子也学不来的,早有人说俺和云清姐姐的声音很像,俺照着云清姐姐的版本描了一版,再对比的时候发现差之远矣。。

昨天看到云清姐姐贴出自己的专辑纪念凤飞飞,选择的标题也是《爱不完的你》,我们真是心有灵犀呢。。我之前也唱过她的《追梦人》和《掌声响起来》。我也喜欢凤飞飞,喜欢她歌声里的那份的质朴大方自然传情。。喜欢唱她的歌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她的歌音域不很高,和俺在一个范围之内
本来想在情人节进行时贴出来这首歌,不巧昨晚电脑出问题,折腾了很久也没出来个好帖子,只好求助巧手慧心的风姐姐,她在做饭时就给俺发了帖子,俺直到午饭时间才有时间测试发帖。精美的帖子真是令俺惊喜啊!严重感觉要配得上这么美的帖子,俺的歌声还有待提高哈。。。虽然此刻已是情人节过去时,可是也是将来时呢。。

在有爱的人心中,过去现在将来时都是一样一样的啊

问候茶座的新朋老友,俺其实不曾走远,常静静潜水听歌看你们聊天,如同在你们中间一样呢。只是俺上来灌水回帖时间不多,深感愧疚,见谅。。。


爱不完的你
作词:孙仪 作曲:汤尼
原唱:凤飞飞 翻唱:琴岛

水会流到尽头 那阵风也会停息
我却有个永远爱不完的你
那么深的情感 加上那么浓的意
还有谁能比你可亲又可喜
爱不完的你呀 呀爱不完的你
怎么来形容 我怎么样来比
爱不完的你呀 呀爱不完的你
不是那么一点点 也不是一滴滴
好象日月星辰 伴着永恒的大地
在我心里有个爱不完的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