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岛的梦

琴岛的梦和歌,有笑有泪也有爱
正文

给琴岛--傻乐乐

(2007-07-30 15:27:04) 下一个
其实,我跟琴岛小MM并不熟悉,在山上几乎也没有跟她在贴里聊过。小MM歌唱得并不多,我对她的了解大都是从她的跟贴来的。因为在她的跟贴里,常常能看到她对歌曲的理解和感觉,所以一般我都会比较注意。

小MM很甜,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真、纯、诚。就拿最近她朗诵的洛歌的作品,《妈妈哟,您的孩子回来了!》,从她因一遍又一遍的练习而变得沙哑的嗓音里,就能很深刻地体会到;还有她后来演唱的《闪亮的日子》,清纯的声音把歌娓娓道来,那几句真诚的话:

“这首歌唱给平凡的生命中相遇的一些人,那些爱我和我爱的人,那些给我真诚和温暖的人,那些点亮了我心灵的人。。。 一起来唱这首《闪亮的日子》,回忆或记住你生命中闪亮的时刻。。。”

让我感动,让我忍不住冲上去对她说。。。

“我有一件梦的衣裳”,无论我们经历过什么,无论我们是否依然年少,谁能说TA不曾有过用“青春和欢笑”编织的梦想呢?记得那时也曾疯狂迷恋过琼瑶的小说,好象一本也没有拉下的全部读过,尽管现在看来会觉得很幼稚。。。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象一朵永远不凋零的花。。。我想每一个人就算是白发苍苍了,也还会记得自己写的、或是收到的第一封情书,也还会记得第一次的脸红心跳,也还会记得自己爱慕上的第一个人吧!是的,我们都曾年少过,我们都曾梦想过。。。

坦率地说,我并不认为这首歌是琴岛小MM最佳发挥的一首,但是从她纯纯的歌声中,我感觉到了她的真情,感觉到了她的专注,感觉到了她的投入!人生一世,不就该活出个真和诚吗?无论是对人还是对己!

**************真诚谢谢乐乐姐姐美好温馨的文字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