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跟LP吵架了, 请大家帮忙.

(2008-02-19 11:57:48) 下一个
跟LP聊天的时候说起, 如果一个人进了监狱, 就没有经济能力抚养孩子了.

LP说, 监狱里没有工资吗?
我说, 当然没有.
LP说, 那要是被关个十年二十年的出来后怎么生活呀.
我说, 那我不知道, 你以为象军人复员一样, 从监狱里出来还发一笔钱吗? 你不是外星人吧?
LP大怒, 你欺人太甚, 想想现在是什么时代嘛! 要是监狱里不发工资, 那出来后还不产生严重的社会问题!
我晕, 在发达国家, 7%~8%的失业率也正常吧. 要是监狱里发工资, 我还真想进去, 有吃有喝有住, 最后还拿一笔钱, 多好的事情呀!
LP说, 至少在发达国家不会是象你说的这样!

我不是学法律的, 没办法说服她, 谁能帮个忙, 给个可靠的信息. 不管是我是对还是错, 对我都是个学习.

谢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