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了路三歌, 不得不解释一下.

(2007-05-30 09:27:01) 下一个
路三歌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写手, 他写了很多晚清,民国乃至解放初期的老北京的故事.文笔朴素流畅,故事性很强.虽然从他的故事引申出来的道理我并不能完全同意, 但是并不影响我欣赏他的作品.他的作品之朴素, 以至于我每每读他的故事的时候, 都有一种看黑白电影的感觉.

除了读路三歌的故事之外, 我并不太了解他. 不过, 有一点我可以肯定:他决不会在网上骂人.

昨天读了他的聚闲斋:汉*奸大茶壶, 写的也很好, 更有意思的是, 主人公的名字居然和胡祈同名, 感觉很有意思. 当然, 我不认为路三歌说的是同一个人. 为了给大家活跃一下气氛, 就贴到了这里. 本坛是杂谈,胡祈也是胡言(纯属个人看法),想不到没几个人看出幽默, 居然还有人一本正经地讨论是否该删贴, 我以为我窜到文化走廊了呢.

我不担心胡祈, 他要是为这个愤怒, 只能说明他欠缺写他那一类文章的心理准备.

唠叨这些, 就是担心大家对路三歌产生误会, 路三歌不会在这里骂人, 要说骂人也只是AirFresher骂人而已.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