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该不该撤了小P的斑主? (之一)

(2007-04-04 17:50:34) 下一个

读了今天的大部分的贴子, 看来撤掉小P斑主的事儿, 不象是小P策划的愚人节特别活动. 作为曾经为小P争作斑主, 投了一票的人, 我赞成撤了他.

为什么我赞成撤掉小P斑主呢? 是因为”穿墙屁”这三个字太脏吗? 不是. 因为我投他一票的时候, 他用的就是这个名字.

看了我的这个回答, 小P的那些低智商的跟屁虫儿们, 一定很不理解. 告诉你们, 你们攻击我的文革大字报, 我都看了, 我知道你们不是一帮正常人, 没有正常人有时间干你们的这些勾当. 我对你们的大字报的评价, 只有7个字: 皇帝不急, 太监急.

不错, 你复制的贴子, 是我写的. 但是, 我是光明正大的, 因为论坛是公众媒介, 否则, 你从哪里复制来的?

这里有一个细节, 需要说明一下. 我既然给小P作斑主投了一票, 我又为什么要求网管封了他的ID呢? 因为当时在意见区, 有网友要求封了姓墓的ID, 我看了其他网友的解释, 表示了支持. 而网管则拒绝我们的要求. 理由是: "我们不管什么讨论,只管删除谩骂和脏话,就这么简单". 我当时也是玩儿性大发, 我想, 从逻辑上说, 如果真的就这么简单, 那么他们就应该封了小P的ID. 大概神经正常的人, 没人认为”穿墙屁”这三个字干净吧?! 因此, 才有了”AirFresher打击陷害穿墙屁三部曲之一”复制的对话. 其实, 如果一个人有正常的智商的话, 应该明白, 要求封一个版主的ID, 逻辑上是不可能的, WXC怎么可能封了自己论坛斑主的ID呢! 所以这样的说明对于智商正常的人来说是没有必要的. 另外, 那些贴子随后被网管全部删除了, 包括我抗议删除的贴子也被删除了, 这就是为什么在小P大骂刁德一的时候, 我没有理他的原因.

奇怪的是, 不知什么原因, 最近那些贴子又都复原了.

对于小P的这个低智商的太监, 今天你也是沾了小P的光儿, 否则我是懒得搭理你.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