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柳叶儿

加州的全职工作女性,两个Teenagers 的妈妈,忙碌的人生,希望在这里通过文字放松放松!
正文

生命中的荆棘

(2019-06-20 13:33:04) 下一个

有点标题党啦,读不起我很小的读者群。工作当中遇到不顺心的事,当时很生气,但是也没有荆棘那么夸张啦 微笑

有个白女,6年前我把她招进来的。但是因为我中间离开过几年,两年前回来以后就发现她时不时想要爬到我头上的意思。说实话,她是比较聪明能干(要不当初也不会招她),但是也不能想要踩我!!她是白人里比较少见的很有心机和手腕的人,比如今天开会,她有建议就不会告诉我,虽然我是项目经理,非等到跟比我高一级的经理开会的时候才说。因为她长得比较漂亮(不过最近踢掉了多年的男友,跟一个同办公室的女同在一起了!),每个人都对她多一份忍耐。 WTF!!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